11/18  天氣陰

犯罪狗:卡卡

第一現場:客廳

棄屍地點:客廳 + 廁所

被害物:昨天新買的腳踏墊

死亡原因:遭到狗嘴猛力撕啃,導致被害物支離破碎、死無全屍

嫌犯懺悔程度:零

 

 

 

這週六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為了這個特別的週六

我把客廳的每樣陳設通通乾坤大挪移

不可免俗的,我又跑去生活工場敗了一堆布織品

東拼拼西湊湊,好不容易把客廳布置得稍具小美感

然後,用幾近朝聖的姿態,把神聖的腳踏墊擺到門口供人踐踏

我坐在沙發上望著那塊美麗的腳踏墊,心裡冒著愛的小泡泡

覺得自己真幸福,有那麼漂亮的踏墊可以踩

接著,下午五點我出門覓食

兇殺案就在這短短的10分鐘內發生

我拎著晚餐及在圖書館借的書─我在雨中等你

心裡暖烘烘的想著兩隻狗也在家中等我

拿出鑰匙推開門

陶醉感立刻從腦中傾瀉而出……

 

 

 

才活了一天的踏墊撒滿客廳到廁所的路線

就像糖果屋的餅乾屑

其中一塊泡棉還懸在兇手的鬍子上晃來晃去

凶器不是屎尿也不是臭腳印

而是卡卡恐怖的狗嘴

不知羞恥為何物的他還十分興奮的衝上前迎接我……的便當

直到我從震驚中回神,怒吼了一聲:口口卡!!!

這隻狗才突然緊急煞車,轉往沙發底下逃亡

我沿路撿拾踏墊的屍塊,捧到卡卡面前

他先是裝沒事,左顧右盼了一番

還用力的睜大雙眼盯著路過的喔喵

奸詐的眼神明明白白寫著:妳抓錯狗了!是貓幹的!

阿咪在旁邊莫名奇妙心虛了起來

開始扭來扭去呈現殘廢姿態

這時,卡卡轉而把罪行指向阿咪

我隨著他的眼神往阿咪方向望去

靠腰!竟然還有一大泡卡卡尿

卡卡似乎發現自己形跡敗露

努力想用握手的把戲轉移我的注意力

可惜此卡的犯罪檔案疊得像101一樣高

在被揍屁股及關廁所禁見後

他並沒有用絕食抗議的方式來換取人道對待

晚餐的飼料他依舊吃得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