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狗閒閒沒事就打架

爭床鋪時,打

誰超線了,打

路過看彼此不爽,打

被另一隻的毛嗆到,也打

為了爭奪喔喵的追殺權,再打

總之,天天打天天吵

除了吃飯睡覺大便尿尿

只要兩隻狗醒著,就沒有安寧的時刻

 

 


 

 

今天,阿咪卡卡又在床上咬得你死我活

正當戰況激烈時,卡卡突然呆滯了一秒

默默跳下床衝往尿盆的方向

還沒到門口就立刻噴了一堆滾燙燙的尿

邊尿還邊回頭看阿咪有沒有落跑

阿咪打得正興奮,卡卡的臨陣撒尿讓他不爽的吼了幾聲

卡卡聽到阿咪戰鼓般的叫聲,顧不得跨下的尿還在奔騰

就這樣一路滴著尿衝向阿咪…衝向床鋪

於是我前幾天才因為卡卡漏尿而洗淨的床單又再度被汙染

快被氣死的我兩手各拿一隻拖鞋往兩隻狗丟去

阿咪身手矯捷,頭一歪就閃過了拖鞋攻擊

卡卡的笨臉被拖鞋迎面擊中,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嚎啕大哭

反正是更加快樂的咬起拖鞋開始舞龍舞獅

 

 



 

天氣冷,睡覺是最好的消遣

這幾天也沒有客人願意冒著寒流來消費

我也順理成章的一路睡到天荒地老

臨睡前我還特別囑咐兩隻狗明天不用太早起床

他們似乎聽懂了,直到中午都沒有醒來的跡象

於是,兩隻狗緊挨著我各睡一邊

被夾在中間的我肚子上還放了一隻喔喵

三隻動物加一個人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寒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