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月

 

你在我頭上打下木樁
我終於變成你的旋轉木馬

生日前夕,我想起了這句話。

不為什麼,就只是想起。
如同想起硫磺氣味般的想起。

在回收星光票的第一天,我很茫然,在創業與進修間舉棋不定。
儘管我只是欠缺一個眼罩,讓我矇著眼往懸堐跳,我還是茫然的要死。
跳與不跳不在選擇題的計分內,我只是害怕懸堐下沒人當墊背,而已。

自己當老闆有什麼好處?
首先,白花花的銀子接過手不用放進寫著薪資的信封裡。
再來,無論再晚下班,十隻手指也不會因為吐血而筋臠。
重點,店是我的,我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徹底實踐自由。

可是...

玩倒了怎麼辦?
是呀,怎麼辦?

好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